苦海狗刨

C3

  “找地方坐吧,这就是个私人影院。”


802内部空间不大不小,差不多也就20平,但是家具的材质一眼看上去就相当高级。并且厕所,沙发,冰柜,一应俱全,就好像是燕瑜以前没少去的那种特别高档的KTV。


当然正儿八经的KTV并不会放张床在那里。


安平从冰柜里拿了一瓶可乐,走到床边拧了拧床下的一个机关,整个床的上半部分就倾斜起来,顺势往上一躺,好不惬意。


而燕瑜两人也是坐在了沙发上,房间整体并不是昏暗的感觉,倒也比较亮堂。


”冰柜里有啤酒啥的,当然想搞点吃的得点外卖,小李会负责拿进来的。外卖地址我发你手机上”


说完,安平已经拧开了手中的可乐,吨吨吨喝了起来。


燕瑜面对着一片黑的液晶屏,一头雾水,而李师倒是很自然地拿了一瓶雪碧,拿了俩杯子,给自己和燕瑜一人倒了一杯。


“我说领导,”燕瑜走到床边,安平手中的可乐已经吨掉了一半,其强大的胃令人感叹,“今天的工作内容不会就是在这儿吃外卖喝饮料吧?有什么需要我准备的吗?”


安平好像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吨吨吨被人打断,打了个嗝对着燕瑜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喝着去,别来打扰我。”说完又开始猛灌可乐。


又是这副气死人的腔调,燕瑜正想理论一番,那边的超大电视机突然亮了起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纯黑的背景,正中间是一个擂台,就像是综合格斗那样的拳击台,只不过周围包括上方都用透明材料包裹住,并不是传统的八角笼或者弹力绳。


“整点鸭脖炸串啥的吧,”不知何时安平已经炫完了手里的可乐,拿起手机好像要点外卖。“你们有啥想吃的么,我请。”


电视机没有传出声音,但是两个赤裸着上身的拳手已经被带到了场地中央,没有裁判,没有主持人,两个人就光秃秃地站在那里,只不过绷紧的肌肉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即将展开一场搏斗。


“安局长,”李师突然开口发问,“这拳赛……”


燕瑜这时也看向了屏幕,突然她看见了对峙双方其中一人的脸,突然眼神凝固,整个人都僵硬起来。


“没错,是武者之间的搏斗,”安平双手枕到后脑,手机丢在一旁,也不知道点了些啥吃的,“看来上面有你们的熟人?”


“是……”李师看了看燕瑜,燕瑜此时已经恢复了平静,走到李师身边一屁股坐下,拿起雪碧就大口灌了下去。


“是我前男友之一。”


“你这样说我不太明白,”安平语气淡然,仿佛早有预料,“你要不精确到年月日,我大概能理解是你哪一任前男友?”


“安局长,你过分了。”李师站起身,眼神冰冷看向安平,实质般的愤怒仿佛要吞噬床上的年轻人,“这样无礼地侵犯小鱼的隐私,应该不是工作的一部分吧?”


“呵呵,”安平不置可否,手指了指屏幕,开口说,“打起来了,别错过那么精彩的比赛。”


李师坐下,只见燕瑜用手牢牢抓住自己的裤腿,浑身发颤。


李师知道,这已经是燕瑜极其愤怒的表现,正常情况下,燕瑜已经一拳揍得出言挑衅的人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伸手握住燕瑜的右手,从李师掌心传来的温度让燕瑜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她大概能知道为什么安平要带他们来这里,这就是上位者的恶趣味?还是要当着自己未婚夫的面揭露自己的过去?他是觉得这样就可以破坏自己的感情吗?


后面的事情她甚至不愿意多想,如果安平真的因为龌龊的原因做出那么过分的举动,后面凭借他目前展现的实力,天知道还能做出多恶心的事情。


而屏幕上,燕瑜的那个”前男友“张科,已经蓄势待发。土黄色的光晕覆盖在全身,一股厚重的气息蔓延在擂台之上。


“契合度B,”


对方还是一动不动,也没有积蓄力量的样子,张科便率先发难,一步一顿走上前去,土系灵气的武者会获得极其强大的肉体力量和防御能力,但是牺牲的就是速度。故而某武管局有专门的一支土系武者组成的”坚土部队“,专门用来进行保镖护卫等活动。


到了攻击范围内,张科猛地出掌,土黄色的手臂重重轰击在对方身躯上。


”啊这。“安平眼中罕有出现了惊愕的神色,喃喃自语”这力道怎么只有B-啊。“


而燕瑜早已看出了张科对手的情况,在原地的只是水系武者特有的残像罢了,通过水属性灵气对于光线的折射,B级的水系武者就可以在身周直径半米左右任意位置显出自己的形象。这种手段往往会让对方的攻击落空,而真身却在30公分之外,差之毫厘谬之千里。


张科击中了空气,还没来得及收掌,对方已经撤去残像,真身出现在张科身侧,一记鞭腿直冲张科头颅而去。


张科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赶忙收回右手,用手肘迎击对方的这一记鞭腿,并且同时灵气运转,在自己的右肋部聚集了厚厚的一层防御。


果然对方对于头颅的攻击只是佯攻,鞭腿扫到的正是张科的右肋下,对方是个左撇子,不然这下灵气调转不及,张科也没法快速建立起有效的防御。


吃了一击,张科好似没有收到什么伤害一般,右手化肘击为擒抱,直接向下一捞,正好将对方的腿结结实实地抱在了臂弯之中。左手也是蓄势一掌就要将这条腿从中击断。


对手显然不会让张科那么简单得手,借势抬起另一条腿,凌厉的飞踹直接踢在了张科的左手腕,遭此重击,张科也是松开了对方的左腿,往后退了两步。


对手灵巧地右手猛一撑地翻跃起身,稳当地落在了地面上,而反观张科这边,防御不及的左手还在微微颤抖,但看上去也没有遭受多大的伤势。


“副局长,你发表下意见,这场战斗你觉得谁会赢?”安平开口,不知何时手上又多了一瓶喝到一半的可乐。


燕瑜的情绪也已经是没那么激动,这里是对方的”地盘“,不管他想要做什么,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紧紧攥着李师的手,燕瑜没有回头,沉声说到:”张科和对方同样是B级武者,战斗技巧也相仿,同水平之下水属性武者想要面对土系武者,想要取胜非常困难。“


”目前来说我也是这样想的,“安平开口说到,”但是这可是今晚的揭幕战,下面的人应该不会那么无聊安排出一个刮痧师傅给乌龟搓背的戏码的。“


”那您是觉得水系武者会取胜?“燕瑜反问到。


”不是水系武者会取胜,“安平将空瓶精准投掷到了电视机边上的垃圾桶,打了个饱嗝,起身走到沙发边上,”是张科会死。“


燕瑜闻言眼神巨震,而李师的手也在微微颤抖,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安平能够如此笃定地判断场上的胜负,但这场看似娱乐的拳赛竟然要以其中一方的死亡为终结,这本身就足以让两个活在阳光下的青年人胆寒了。


拍了拍李师的肩膀,安平对着燕瑜似笑非笑地说,”走吧,副局长,我们该干活了。“









评论